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陈如桂参加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分组讨论

条评论立即评论

陈如桂参加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分组讨论

分享

1月8日晚,市长陈如桂来到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福田代表团,和大家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意见建议。

原标题:陈如桂参加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分组讨论

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深圳特区报2020年01月10日讯 1月8日晚,市长陈如桂来到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福田代表团,和大家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意见建议。

在讨论中,郑学定、陈洁、杨勤等代表先后发言,陈如桂认真倾听,要求政府相关部门更加主动地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主动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充分吸纳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政府工作,优化政府服务管理。他表示,我们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在这些年解决好水污染治理、垃圾处理、中小学校内午餐午休等民生问题的基础上,继续在提升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事业发展水平上下功夫,加大高中学校建设力度,努力提高公办幼儿园比例,切实把教育、医疗等短板变为未来发展的潜力板,尽可能让市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他说,近几年深圳经济发展的质量效益在持续提高、经济结构在持续优化、发展动能在持续增强,我们要共同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推动经济稳中求进、稳中提质、稳中向好,促进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曾湃参加审议。(记者 甘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