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家乡年饺 情暖会员 南山工会桃源大食堂关爱职工送温暖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家乡年饺 情暖会员 南山工会桃源大食堂关爱职工送温暖活动

分享

为进一步服务好辖区职工,传递工会温暖,让职工感受节日的气氛,寄托外来职工对家乡的思念之情,1月9日,南山区总工会主办、桃源街道总工会承办的“家乡年饺·情暖会员”关爱职工送温暖活动在智园南山工会桃源大食堂举办。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许金凤 为进一步服务好辖区职工,传递工会温暖,让职工感受节日的气氛,寄托外来职工对家乡的思念之情,1月9日,南山区总工会主办、桃源街道总工会承办的“家乡年饺·情暖会员”关爱职工送温暖活动在智园南山工会桃源大食堂举办。南山区总工会副主席陈忠,桃源街道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陈娜以及园区已建会的规模企业高层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通过一列连接着深圳至家乡两地、满载思乡之情和对未来期待的“列车”,分设“风采区”、“心愿墙”、“深圳人”、“家乡情”四大区域,以此来表达深圳创业人和建设者对家乡的浓浓乡情和对深圳这个“第二故乡”的满怀憧憬与信心。

活动期间,领导们关切地询问园区企业工会会员的所需所难,为他们端上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来自智园园区100多名职工们吃着香喷喷的饺子,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和暖意。职工们争先恐后地在“风采区”拍照合影,记录着新年新风貌。贴满明信片的“心愿墙”书写着职工们对新年的憧憬、来年的希望和给家人的祝愿。工会为职工准备的新春慰问礼包尽显大家庭的温暖。祝福声、欢笑声融聚一起,搭配上喜庆欢腾的新春“列车”,现场充满了过年的味道。

此次活动不仅为职工群众们送上心意满满的饺子,也是对职工情感和生活的关注,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加了工会与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激励着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去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