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粤海街道创意艺术设计体验基地授牌 居民可以免费学习体验艺术设计

条评论立即评论

粤海街道创意艺术设计体验基地授牌 居民可以免费学习体验艺术设计

分享

月5日下午,粤海街道创意艺术设计体验基地的授牌仪式暨艺设先锋论坛与创作体验周活动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王志明)居民可以免费学习和体验艺术设计,1月5日下午,粤海街道创意艺术设计体验基地的授牌仪式暨艺设先锋论坛与创作体验周活动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举行。粤海街道、园区相关负责人以及艺术设计界嘉宾参加活动。

该基地由粤海街道办与深圳艺设圈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位于深圳湾科技生态园4栋。基地将协助提升粤海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的相关技能,将为粤海辖区诸多企业赋能,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工作效率,为居民提供一个可以365天学习体验艺术设计的场所。

“希望通过创意艺术设计体验基地,助力深圳打造创意设计之都。”粤海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很期待粤海街道创意艺术设计体验基地这颗小芽,能以深圳速度迅速成长为艺术设计的苍天大树,未来成为深圳湾生态科技园的政企合作的标杆典范。

“这个创意艺术设计体验基地,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王俊棋粤海街道的一名高中生,从小热爱艺术,学过书法,也学过一些绘画。不过之后因为课业繁忙,学习很紧张,王俊棋从初中开始就没有什么时间和机会去继续创作。但他一直非常渴望能够能够继续艺术创作,因为通过艺术设计能够提高美育和对美的鉴赏能力。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他知道了粤海街道创意艺术设计体验基地的存在,就成为了这里的常客。“我发现在这里不仅可以让我有充分的空间和材料可以重拾画笔,还有各种包括3d打印机在内的先进工具可以使用。基地还有专业能力很强且非常友善的老师,在我进行创作的时候会耐心的给予指导。我还参与了基地组织的各类线上线下的分享活动,结实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据介绍,艺设圈是由全球顶尖创意艺术设计名校毕业生组成的圈子,是一家专注创意艺术设计教育、设计师职业规划、创意艺术设计公益赞助,以及独立设计师众创空间、品牌渠道咨询与流量、设计技能培训及对接等项目于一身的专业创意艺术设计师孵化企业。在创意艺术设计教育培训方面,导师来自全球顶尖名校,教学重在启发学员创意思维,接通兴趣与事业桥梁,促其快速掌握自主创新与独立创作能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