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提供“刻章免费”服务 盐田新办企业请收“大礼包”

条评论立即评论

提供“刻章免费”服务 盐田新办企业请收“大礼包”

分享

从2020年1月1日起,盐田区为新开办企业赠“惠企大礼包”,提供“刻章免费”服务,为创业者开办企业最大限度节约成本,进一步打造盐田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产业兴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新年伊始,记者从盐田区获悉,从2020年1月1日起,盐田区为新开办企业赠“惠企大礼包”,提供“刻章免费”服务,为创业者开办企业最大限度节约成本,进一步打造盐田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产业兴盐”。

为全面贯彻落实《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公章的通知》要求,从2020年1月1日(含当日)起,盐田辖区为新开办企业提供“刻章免费”服务。新开办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通过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开办企业一窗通”平台完成企业设立登记,并在盐田区范围内的刻章店刻制印章(一套四枚,包括企业公章、合同专用章、发票专用章、财务章),完成申请程序后,“刻章免费”费用将按392元/户的标准一次性支付到企业的对公账户。

据了解,新开办企业可通过“i深圳”APP、“在盐田”微信公众号,或者盐田区政府在线等平台办理刻章免费。新开办企业需按照系统提示要求填写企业银行账号等信息并上传电子发票即可完成申请,在系统完成申请程序后,“刻章免费”费用将限时支付到企业对公账户。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盐田区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为抓手,把实施政务服务“精准提质”“智能升级”纳入重点民生实事,创新开展精准化智能化政务服务改革,探索主动、精准、整体式、智能化的盐田特色政务服务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并荣获多个省市级奖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