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还在愁每天吃什么?那你怕是假深圳人,因为这里有……

还在愁每天吃什么?那你怕是假深圳人,因为这里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别问!问就是超享受!



这顿吃啥?

自己做?出去吃?还是点外卖?

关于吃的这些问题

常常愁坏了不少小伙伴

别愁别愁!

深圳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就想让你吃得好又能很享受!

大伙儿关于吃的难题

都从头到尾帮你考虑好了!

且听食安君道来~

就想自己动手做饭?

农贸市场逛起来!

做饭第一步,先买菜!

食安君“安利”大家去逛逛深圳的农贸市场绝不是你固有印象里的“脏乱差”

不信你看!

深圳全面升级改造全市358家农批农贸市场,这是重大民生和食安工程之一。市、区两级财政补贴不低于80%,努力实现改造后商户100%回迁、租金0增加。

升级改造后的农批农贸市场全面引入智慧计量监管系统,建设农贸市场规范管理体系,让农贸市场彻底告别缺斤少两。

2020年1月7日下午,在龙华区政府召开的深圳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推进会上,总结了前阶段农贸市场的升级改造工作,并部署推进2020年重点工作。目前全市农贸市场已完成改造和正在改造的101家,2020年底将全面完成升级改造。

什么都想吃?

熟食中心吃起来!

在纠结吃什么的时候

如果附近就有家熟食中心

那可真是美滋滋

因为这儿的饭菜

选择多样、安全合格

并且价格实惠!!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深圳建设惠民安全熟食中心。学习新加坡、香港地区先进经验,以社区居民、工业园区和产业园区的员工为主要对象,规划建设安全卫生、邻近方便、价格实惠的熟食中心。

截止至2019年,已建成前海建工苑、坪山区聚龙花园、龙岗区天安数码城园区、大鹏新区生命科学产业园、宝安区新安熟食中心等13家并已投入运营,出品价格比市场低约10%,日均用餐人数达1.2万人,社会反响良好。

近期,新的熟食中心陆续完成建设并揭牌开业,惠及更多市民。2020年1月7日,龙华区“一街道一熟食中心”集中揭牌,可满足近2万人用餐需求;2019年12月27日,南山区沙河街道举行“南山熟食中心”(深圳市佳天下餐饮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揭牌仪式;2019年12月25日下午,宝安区沙井街道全至熟食中心正式揭牌,是宝安区第四家建成运营的熟食中心。

“懒癌”发作想吃却不想动?

这儿的外卖叫起来!

那如果你很想吃又懒得动只想等着送上门呢?点外卖很方便但你一定想吃到安全又美味的!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居民用餐需求,深圳部分熟食中心如龙岗区天安数码城熟食中心已开通网络订餐服务,惠及更多市民,为周边居民提供优质服务和优质产品。

方便快捷的网络订餐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为了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深圳加强网络订餐监管。利用信息化手段比对审核平台商户信息,通过神秘顾客方式抽检商户产品;与主流网络订餐平台签署《创新社会共治模式合作备忘录》,建立互联网+食品安全大数据风险交流平台,约谈美团外卖、饿了么两大平台,督促建立网络订餐在线投诉和售后维权机制,要求限期对广东省网络订餐平台食品安全监测发现的涉嫌无证经营商户进行整改,已100%整改完成。

食安君又一次感叹

在深圳太幸福!

创食品安全城,做健康深圳人

你为深圳创城工作点赞了吗?

编辑整理:深圳食事药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