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罗湖>

书法家现场挥墨赠春联 连续21年送“福”进万家

条评论立即评论

书法家现场挥墨赠春联 连续21年送“福”进万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9日,在深圳市罗湖区罗湖管理中心大厦呈现一派热闹景象,来自罗湖区书法家协会的优秀书法家纷纷在现场挥墨送“福”。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李慧 通讯员 于延丰)为引导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艺术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1月9日,在深圳市罗湖区罗湖管理中心大厦呈现一派热闹景象,来自罗湖区书法家协会的优秀书法家纷纷在现场挥墨送“福”。

据了解,罗湖区书法家协会于2020年春节前夕举办“送福迎新春.文化进万家——罗湖区书法家书赠春联活动”,活动将先后在罗湖美术馆南广场、罗湖区委多功能厅、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清水河深业进元大厦、罗湖区图书馆广场举办多场,1月4日首场在罗湖美术馆南广场拉开帷幕。一批优秀书法家深入社区基层,现场为群众书赠春联,书赠福字,为市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去艺术、送去温暖,丰富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喜庆、文明、祥和的春节。

值得一提的是,罗湖区书法家书赠春联活动已连续举办了21年,深受群众喜爱,成为罗湖的一项品牌活动。罗湖区书协一直坚持艺术扎根人民、服务人民的文艺宗旨,以传统书法及春联艺术形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广泛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推进文化惠民工程,通过这一活动为人民群众送去祝福、送去艺术、送去温暖、送去欢乐,让他们度过一个喜庆、文明、祥和的春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