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深圳报业集团四大院及新媒体大厦充电桩工程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报业集团四大院及新媒体大厦充电桩工程招标公告

分享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采购人委托,就“深圳报业集团四大院及新媒体大厦充电桩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参加投标人必须具有并符合下列条件:

    1、在深圳市注册或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在深圳设立分公司或服务机构的充电桩厂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含)元。

    2、公司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产品通过国家级实验室认证。

    3、从2016年至今至少三个广东省内造价不低于100万元以上的同类工程承包项目案例,请提供合同及竣工验收证明。报名时请提供合同原件以供审核,投标书中请提供合同及竣工验收证明(2019年12月之前,含12月)复印件,并加盖本公司公章。

    4、投标人应熟知本次标的安装及验收标准。所提供相关产品必须为原厂合格产品,最终用户必须为深圳报业集团。

二、工程概况

报业集团充电桩项目分别位于四大院的报业大厦、商报大院、龙华传媒科技园、报春大楼和新媒体大厦。

报业大厦四大院充电桩项目设置快充桩9个,慢充桩80个。分别为报业大厦快充桩3个,慢充桩18个;商报大院快充桩3个,慢充桩16个;龙华印务厂区快充桩3个,慢充桩43个;报春大楼慢充桩3个。

新媒体大厦工程充电桩项目设置慢充桩151个,位于新媒体大厦地下二、三层。

商报大院3个快充桩的施工、验收除满足本合同工期要求外还应配合招标人商报大厦(深圳报业集团新媒体文化产业基地)室外工程施工、竣工验收的进度要求。

三、报名:投标单位于2020年1月15日上午9:30-11:30到(地址详见第七条)报名。报名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如按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进行登记的,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备查)及加盖公章复印件,并持法人证书、法人委托书原件及U盘、800元报名费。

四、现场查勘时间:2020年1月16日上午10:20于商报大厦大堂集合,由专人带领前往,过时不候。

五、答疑:如果对标书有疑问,请于领取招标文件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邮寄到(地址详见第八条),或邮件须为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标人自收到问题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回复。

六、投标:所有投标书应于2020年2月3日上午9:30-11:30递交到(地址详见第七条)。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人,请在投标截止日两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若该项目因不足三家而导致重新招标,未予书面通知的单位将被取消重新参加该项目投标的资格。

七、招标机构:

招标机构名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详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报业大厦三楼西

联 系 人:冯小姐     

电    话:(0755)83518241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2020年01月9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昌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