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2020深圳花展3月12日启幕 将设仙湖植物园和园博园两大会场,主题花卉为鲁冰花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20深圳花展3月12日启幕 将设仙湖植物园和园博园两大会场,主题花卉为鲁冰花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去年刷爆深圳人朋友圈的深圳花展又要来啦!深晚记者昨日从2020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组委会了解到,今年的深圳花展将于3月12日至21日推出,主题花卉为鲁冰花。

原标题:2020深圳花展3月12日启幕

将设仙湖植物园和园博园两大会场,主题花卉为鲁冰花

深圳晚报2020年01月09日讯 去年刷爆深圳人朋友圈的深圳花展又要来啦!深晚记者昨日从2020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组委会了解到,今年的深圳花展将于3月12日至21日推出,主题花卉为鲁冰花。

2020年谐音“爱你爱你”,被网友戏称为“表白年”。今年的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将以“深深的爱”为主题语,以“鲁冰花”为主题花卉,国际化综合性的花事盛会将注入更多文化内涵。

和去年花展不同的是,今年的深圳花展将在深圳市仙湖植物园、深圳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市园博园)两大会场主办,除两大会场外,福田区、罗湖区、南山区将选址营造花艺景观全城同期打造繁花盛宴!这一设置将可避免人流过于集中,略宽松的环境将给市民游客带来更好的观花体验。(记者 陈龙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