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今年深圳首期小汽车摇号竞价配置6668个指标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今年深圳首期小汽车摇号竞价配置6668个指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深圳市小汽车指标调控管理中心获悉,因为春节放假,2020年第1期小汽车摇号竞价推迟一周,顺延至节后第一个工作日1月31日(正月初七)举行,本期拟配置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共6668个。

原标题:今年深圳首期小汽车摇号竞价配置6668个指标

深圳特区报2020年1月8日讯 记者从深圳市小汽车指标调控管理中心获悉,因为春节放假,2020年第1期小汽车摇号竞价推迟一周,顺延至节后第一个工作日1月31日(正月初七)举行,本期拟配置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共6668个。

据介绍,深圳2020年第1期拟配置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共6668个,具体配置安排如下:以摇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共3334个,其中单位指标400个、个人指标2934个;以竞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共3334个,其中单位指标400个、个人指标2934个。除了受春节放假影响,摇号竞价时间推迟到1月31日外,其他流程安排不变。

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深圳将增加配置4万个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具体的投放方案将进行调整,交通部门目前尚未公布。(记者 徐兴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