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大鹏工务人凝心聚力,为大鹏添一片绿!

大鹏工务人凝心聚力,为大鹏添一片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以实际行动为大鹏添新绿,同时点燃了新一年工作的热情。

为丰富工务署干部职工文体活动

增进工作凝聚力,提高工作效率倡导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1月8日下午,工务署70名干部职工迎着冬日的暖阳,来到南澳水头沙排牙山-七娘山节点生态恢复工程开展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大鹏添新绿同时点燃了新一年工作的热情。

在植树现场,大家手拿铁锹,或三人一组,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挥锹挖坑、扶苗培土,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种下新一年的希望。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大家合力种下了50株树苗,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把整个生态绿廊装点得更加生机盎然。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建筑工务署干部职工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植树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建设美好家园尽了一份力,更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筑牢了环保责任意识。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生态发展,让我们的天空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美丽,生活更美好!

接下来,建筑工务署将高标准推进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切实推进新区百姓关注的教育、医疗、交通等问题的解决,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全力推进新区水污染治理项目建设,使水污染治理成果惠及千家万户,让新区水更清、岸更绿、天更蓝;重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面完成碧道工程、绿道建设工程等生态文明项目建设。

内容来源: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

图片:吴依妮、谢雨婷

编辑:谢雨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