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龙岗平湖街道春运工作正式启动!将40天不间断服务乘客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平湖街道春运工作正式启动!将40天不间断服务乘客

分享


平湖街道2020年“暖冬志愿行.情满回家路”春运系列活动暨春运工作正式启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张婉琳 李上彪)1月8日,龙岗区平湖街道2020年“暖冬志愿行.情满回家路”春运系列活动暨春运工作正式启动。据悉,此次服务活动共招募党员志愿者、义工、巾帼互助会成员1500余名,将从1月10日至2月18日持续服务春运40天,为辖区10万余名旅客和市民提供出行便利服务。

启动仪式上,平湖街道妇联副主席丁志凌宣读了活动通告并强调了服务纪律,要求每一位志愿者在参与服务的过程中,必须严格履通告内容,认真服务每一位旅客。平湖火车站站长赵泽云汇报了平湖站春运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围绕“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理念,表达了平湖站铁路人将全力以赴打好春运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平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邵凯洋为返乡企业职工代表和坚守一线的铁路职工代表赠送了慰问品;平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维稳综治办主任唐建东为参与服务的志愿者代表赠送了志愿服务用品。

平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维稳综治办主任唐建东现场对2020年的春运工作任务提出了四点要求,强调春运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春运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平湖汽车站及平湖火车站进出站的旅客的服务工作,加强客运站驻站管理,严厉打击辖区非法营运行为,坚持以人为本,提升春运服务品质。他希望志愿者在这场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彰显榜样力量,争当志愿服务活动排头兵,服务好群众,服务好春运。

据了解,平湖街道开展春运志愿服务并对春运工作细化部署,旨在更好地整合资源,有力保障全国春运平湖段的返乡人流疏导,把学雷锋志愿服务纳入春运工作,聚集服务群众返乡需求,努力做好“三个出行”志愿服务工作,让广大旅客群众在春运期间出行安全、方便、快捷,顺利到达目的地。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全社会不断传承和发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黄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