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挥毫泼墨迎新春 龙岗文化馆文化志愿服务队义写春联送居民

条评论立即评论

挥毫泼墨迎新春 龙岗文化馆文化志愿服务队义写春联送居民

分享

2020年春节将近,辞旧迎新之际,家家户户除了采办年货,便是准备新春对联了。1月5日上午,龙岗区文化馆文化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了“泼墨迎新春·挥毫送吉祥”义写春联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

1月5日上午,龙岗区文化馆文化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了“泼墨迎新春·挥毫送吉祥”义写春联活动。

现场十分热闹。

合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杨丽  李瑞芳)2020年春节将近,辞旧迎新之际,家家户户除了采办年货,便是准备新春对联了。1月5日上午,龙岗区文化馆文化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了“泼墨迎新春·挥毫送吉祥”义写春联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

据了解,为保证此次活动的服务质量,龙岗区文化馆文化志愿服务队于1月3日通过试墨的方式,公开招募了一批具有一定书法专业水准的书法文化志愿者。

送新春祝福。

活动正式开始的当天,龙岗区文化中心B区一号门厅内喜气洋洋,热闹非常。文化志展者们现场挥毫泼墨,用一副副满载祝福的春联,将新春的祝福送给龙岗市民。市民朋友们拿着写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另外一,些志愿者们协助维持活动现场秋序,帮助分发联纸、协助整理、放置与晾干写好的一副副春联。

活动旨在满足广大市民群众的节庆文化需求,在弘扬文化志愿精神上力求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传递温情,弘扬时代新风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黄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