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头街道南联社区迎新文艺晚会璀璨夺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头街道南联社区迎新文艺晚会璀璨夺目

分享

近日,南头街道南联社区内歌声飞扬、舞姿翩精彩纷呈的文艺联欢会,社区群众欢聚一堂,共同唱响新年的祝福。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近日,南头街道南联社区内歌声飞扬、舞姿翩精彩纷呈的文艺联欢会,社区群众欢聚一堂,共同唱响新年的祝福。为庆祝新年的到来,营造喜庆、热闹、文明、和谐的氛围,南联社区举办了“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2020年迎新春晚会,居民们用多样的才艺展示,一同迎接新春的到来。

南联社区党委书记崔瑜回顾了2019年南联社区党委为居民所做的服务,并汇报了2020年南联社区党委的工作计划,给居民送上了温馨的节日祝福。

 

文艺晚会在热情洋溢的歌曲《卷珠帘》中拉开序幕。随后,舞蹈、器乐、独唱、合唱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精彩上演,大家身穿鲜艳的服装,有的手摇彩扇,有的舞起彩带,用音乐传递着新年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深情的祝福。在精彩演出的同时,南联社区党委还穿插了消防安全、防诈骗、交通安全、居家安全以及党建等有奖知识问答环节,让大家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居家常识。联欢会结束后,社区群众纷纷表示,大家聚在一起喜迎新年,不仅丰富了业余文 化生活,更加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