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北环大道突发8车追尾事故,有车辆被撞飞悬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北环大道突发8车追尾事故,有车辆被撞飞悬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6日上午10时12分许,深圳北环大道皇岗路段发生一起多车追尾事故。事故发生后,深圳交警赶到现场处理。

原标题:深圳北环大道突发8车追尾事故,有车辆被撞飞悬空

南方网2020年1月7日讯 1月6日上午10时12分许,深圳北环大道皇岗路段发生一起多车追尾事故。事故发生后,深圳交警赶到现场处理。

在北环大道皇岗路左侧车道,8车发生追尾事故。一辆白色小轿车被后车“架”起,半个车身横在空中,还有车辆前盖板严重变形。

事故发生后,一度造成周边道路拥堵。

深圳交警通报称,10时12分,北环大道皇岗路段东往西方向,发生一宗多车追尾事故,占据左侧车道,导致车多缓行。笔者从深圳交警处了解到,此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年底了,春运就要来了

在车多车流量大的情况下

更要千万记得安全驾驶

四招教你远离追尾

1、错开视线,看得更清

在车流中,最好是与前车错开一定的距离。

这样做不仅能够观察到前车的行车状态,还能看到更前一辆车的情况,做到提前预警。同时也可以让后车方便观察到前车行驶状况,能够预防自己被追尾。

2、学会用点刹,保持适当距离

刹车时尽量“点刹”提醒后车注意保持安全距离,能够为后车提供刹车的反应时间和缓冲距离,从而减少被别人追尾的几率。

如前方车流密集,通行缓慢,可开“双闪”,提醒后车注意。

3、不随意变道,保证行车安全

在道路上随意并线、变道,是非常危险的,也非常容易造成交通事故,更是造成追尾事故的最大隐患之一。

减少随意变道的行为,不影响后车、旁车的正常通行,于人于己都比较安全。

4、观察后视镜,别跟车太近

及时观察后视镜,确认与后车的位置和距离。

如发现后车行动轨迹异常,或是有大车出现,应该及时靠边避让,避免危险发生。

【撰文】丰雷邓子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