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这个冬季,来迪庆旅游,各种惠民政策提供给游客!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这个冬季,来迪庆旅游,各种惠民政策提供给游客!

分享

6日,由云南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世界的香格里拉”深圳旅游推介会在深圳举行。会上推介了“世界的香格里拉”精品线路冬季旅游产品,并发布迪庆冬季旅游奖励政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陈婕)6日,由云南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世界的香格里拉”深圳旅游推介会在深圳举行。会上推介了“世界的香格里拉”精品线路冬季旅游产品,并发布迪庆冬季旅游奖励政策。

同日,由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和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云南藏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旨在充分展示迪庆独特的自然资源和民族文化,进一步提升打造“世界的香格里拉”品牌影响力。

“迪庆旅游产品种类多、品位高。”迪庆州副州长程鹏介绍,迪庆有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香格里拉梅里雪山国家公园、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峡谷虎跳峡和巴拉格宗大峡谷等景区。在迪庆,自然风景和民族风情融为一体,构成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多民族、多文化、多宗教和睦相处的“香格里拉”胜境。而且,他表示当前迪庆已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积极鼓励和吸引州外资金参与迪庆开发,欢迎深圳企业家前往迪庆投资兴业,该州将努力为外来投资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创造“环境最优、效益最高、成本最低、回报最好”的投资环境。

据了解,今年迪庆州文旅局推出更加“暖心”的冬季旅游奖励政策,为了加快自驾游的转型升级、刺激冬季旅游市场,使各地游客在迪庆更好地体验充满少数民族风情的活动,度过安康如意的新年,迪庆州将采取以下惠民政策:

提供免费车辆救援服务,即日起前来迪庆的外地自驾游客如遇车辆故障,可拨打热线电话:0887—8882222,可享受迪庆州提供的车辆免费施救服务,施救费用由州文化和旅游局承担;提供免费吸氧服务,即日起迪庆州人民医院将提供针对旅游者提供专门吸氧场地,可免费吸氧,吸氧费用由州文化和旅游局承担;实行旅行社奖励政策,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2月28日期间,省内旅行社接待游客通过“云南省旅游市场电子监管系统”进入迪庆香格里拉旅游者达到1500人以上的,给予5000元奖励,在此基础上每增加500人的,再给予5000元奖励(受到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吊销经营许可证的不予奖励);采取航空奖励政策,省外组织旅游团队前来迪庆州旅游的旅行社,每个航班成团人数达15人以上,且航班起降地都在香格里拉的,人均补贴300元,航班起降地单边为香格里拉的人均补贴100元;即日起至2020年3月1日,实行餐饮企业补助政策。2020年春节期间,香格里拉市和德钦县城区内正常营业的餐饮企业可一次性领取300元水电补助;实行住宿企业补助政策。对迪庆州5星级高端酒店及精品民宿酒店,每家补助水电费1000元。对600家普通住宿企业每家补贴500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