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深圳举行劳动模范迎春茶话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举行劳动模范迎春茶话会

分享

昨日,市总工会举办“奋进新时代扬帆新航程”2020年深圳市劳动模范迎春茶话会,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约300名各级劳动模范代表和职工代表欢聚一堂,用特别编排的文艺演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原标题:深圳举行劳动模范迎春茶话会

最新一批广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揭牌

深圳特区报2020年01月07日讯 昨日,市总工会举办“奋进新时代扬帆新航程”2020年深圳市劳动模范迎春茶话会,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约300名各级劳动模范代表和职工代表欢聚一堂,用特别编排的文艺演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海斌出席。

彭海斌代表市总工会向出席茶话会的劳模代表和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全市劳动模范要立足本职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劳模示范带动作用,在学习践行新思想、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等方面做表率,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为最新一批广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今年,深圳市新增四个广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分别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王琼创新工作室、深圳海事局洪汇勇创新工作室、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周保生创新工作室、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卓良福创新工作室。截至目前,我市共创建1个全国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1个广东省职工创新示范基地、14个广东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29个深圳市示范性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141个深圳市劳模创新工作室。(记者 方慕冰 通讯员 杜南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