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扎染、景泰蓝···深圳10所学校上榜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学校

条评论立即评论

扎染、景泰蓝···深圳10所学校上榜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学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了“首批广东省中小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学校”和“第三批广东省中小学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的通知,深圳10所学校上榜“首批广东省中小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学校”,22所学校上榜“第三批广东省中小学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在传统文化传承中,深圳学校开设的扎染、景泰蓝等项目颇具特色。

原标题:扎染、景泰蓝···深圳10所学校上榜广东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学校

晶报2020年1月7日讯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了“首批广东省中小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学校”和“第三批广东省中小学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的通知,深圳10所学校上榜“首批广东省中小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学校”,22所学校上榜“第三批广东省中小学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在传统文化传承中,深圳学校开设的扎染、景泰蓝等项目颇具特色。

根据相关通知要求和安排,广东省教育厅先后开展了初评、实地复评和公示的相关工作,最终评出“首批广东省中小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学校”68所和“第三批广东省中小学艺术教育特色学校”196所。其中,深圳10所学校入围“首批广东省中小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学校”,22所学校为“第三批广东省中小学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这些学校开设的传统文化传承项目和艺术特色项目丰富,颇具特色。具体名单如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