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大6607名2019级新生开始军训 去年输送大学生新兵45名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大6607名2019级新生开始军训 去年输送大学生新兵45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粤海校区元平田径场举行。深圳大学新生军训在粤海、丽湖两个校区同时进行,共设3个团、7个营、108个排。军事训练任务由深圳警备区派出优秀教官团队负责。6607名新生将在未来的14天里接受严格的军事训练。

原标题:深大6607名2019级新生开始军训

去年输送大学生新兵45名

深圳商报2020年01月07日讯 近日,深圳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粤海校区元平田径场举行。深圳大学新生军训在粤海、丽湖两个校区同时进行,共设3个团、7个营、108个排。军事训练任务由深圳警备区派出优秀教官团队负责。6607名新生将在未来的14天里接受严格的军事训练。

开营仪式上,深圳大学副校长王晖对全体参训师生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明确目的,严于律己;锤炼品格,涵养精神;科学施训,保证质量。

据悉,2019年截至9月份,深圳大学有35名男同学、10名女同学光荣入伍。(记者吴吉通讯员王若琳李媛媛 )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