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抖音发布2019数据报告 深圳点赞排第四

条评论立即评论

抖音发布2019数据报告 深圳点赞排第四

分享

2019年,抖音上点赞最多的城市是哪个?最火的景点在哪里?最流行的音乐、贴纸是什么?不同年龄段用户喜欢拍摄的内容有何变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浩翰 ) 2019年,抖音上点赞最多的城市是哪个?最火的景点在哪里?最流行的音乐、贴纸是什么?不同年龄段用户喜欢拍摄的内容有何变化?1月6日,抖音发布《2019抖音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对以上问题进行了解读。

报告基于2019年抖音平台数据,从记录与表达、城市形象建设、文化传播等多个方面阐述抖音社会价值。报告显示,抖音日活跃用户数超过4亿,用户全年打卡6.6亿次,西安大唐不夜城是用户最喜欢的景点,年度最受欢迎的歌曲是《你笑起来真好看》。


抖音日活跃用户数超过4亿继续领跑市场

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1月5日,抖音日活跃用户数超过4亿,三岁多的抖音保持高速增长,作为国内最大的短视频平台,继续领跑市场,汇聚更多美好。

根据报告,抖音上不同年龄段用户最爱拍摄的内容不尽相同,00后喜欢拍摄二次元相关视频,90后用户喜欢拍摄风景,记录旅行中的山河大海,80后喜欢拍摄亲子视频,分享亲子的新知与乐事,70后喜欢拍摄美食类视频。在创作者视频平均播放量排行榜上,黑龙江、吉林、辽宁均上榜前5名。

这一年,人们使用特效贴纸、音乐等功能畅快表达自我,记录生活日常。报告显示,2019年有3071万人使用“岁月的痕迹”影集,记录在人生不同阶段的变化,年度最受欢迎的音乐是《你笑起来真好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