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官宣!盐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菜单出炉啦!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官宣!盐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菜单出炉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第一批活动菜单。

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

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旨在通过精准提供服务项目

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引领作用确保各种优质资源和公共服务有序、有效、持久地配送到基层配送到群众身边。

盐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送进千家万户的重要载体,也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战略之举。

盐田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眼凝聚群众、引导群众,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牢牢占领基层思想文化阵地,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城区文明程度、城区文化品位、市民生活质量,为盐田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为进一步丰富文明实践活动内容,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盐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各成员单位通过搜集群众意愿,制定了包括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健体服务、志愿服务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菜单。

盐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第一批活动菜单来啦!内容颇为丰富一起来看看有哪些精彩的活动吧!

、理 论 宣 讲

二、教 育 服 务

三、文 化 服 务

四、健 体 服 务

五、志 愿 服 务

文明不断、志愿不断、活动不断

您还等什么

赶紧来参与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