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宁夏罗山酒庄引入大湾区智囊团队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宁夏罗山酒庄引入大湾区智囊团队

分享

2020年,为全面提升内部管理,打造卓越品牌,宁夏知名企业宁夏罗山酒庄在深圳举行了高级管理顾问聘任仪式,来自大湾区的知名管理专家获聘。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2020年,为全面提升内部管理,打造卓越品牌,宁夏知名企业宁夏罗山酒庄在深圳举行了高级管理顾问聘任仪式,来自大湾区的知名管理专家获聘。

据悉,此次受聘的专家都是在大湾区颇具影响力的专家学者和产业领军人物。

各位专家对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发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对产区的杰出代表之一的罗山酒庄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贺兰山东麓,西有贺兰山天然屏障,东有黄河环绕,形成了“山河相拥,山川夹廊”的地理格局,拥有优良的葡萄酒种植条件。2011年,“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经国家质检总局审核,受到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罗山酒庄位于宁夏吴忠红寺堡镇,红寺堡素有中国葡萄酒第一镇之美誉。宁夏罗山酒庄是一家集有机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销售、住宿、餐饮、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酒庄。2017年,为了从根本上解决农户葡萄滞销问题,通过保障农产品销售收入,提高贫困人口的生活水平,罗山酒庄发起了“一亩葡萄园,荒漠变绿洲”项目,致力于解决土地沙漠化问题。通过可持续的投入,保障土地资源的健康开发,防止土地的荒漠化,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是精准扶贫的创新之举,实现了多方共赢,产生了极大的反响。

相关专家对罗山酒庄推出的“一亩葡萄园,荒漠变绿洲”大型产业扶贫公益项目也进行了深入交流。宁夏罗山被当地人们称为“母亲山”,素有“荒漠翡翠”之称。来这里观光旅游、品鉴美酒,必将成为深圳人的新的时尚。

罗山酒庄董事长王锋、总经理王玲为各位专家颁发了罗山酒庄高级管理顾问证书和推广大使证书。

DD集团副总裁温玲、宁夏驻广东办事处副主任郎武、业务处处长朱晓培、深圳市宁夏商会安建生、宁夏罗山商贸公司总经理安立平、资深罗山酒庄侍酒师、品酒师王志佳、董事长助理魏耀明等参加了聘任仪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