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宝安区茶文化研究会2019年度会员大会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区茶文化研究会2019年度会员大会举行

分享

2020年1月4日下午,“宝安区茶文化研究会2019年度会员大会暨中茶曼松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一楼宴会厅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吴晓芹)豪情欢歌辞旧岁,喜气开篇迎新年,2020年1月4日下午,“宝安区茶文化研究会2019年度会员大会暨中茶曼松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一楼宴会厅举行,各相关领导及会员单位等一百余人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宝安区茶文化研究会会长林启中在致辞中表示,宝安区茶文化研究会在未来的发展中,将实现“湾区茶文化、品质在宝安”的重要目标,将着力为宝安区及广大茶文化爱好者搭建八大平台:茶事活动平台;茶文化交流平台;茶教育培训平台;茶产区交流合作平台;茶科技指导平台;茶信息平台;茶文化推广平台。宝安区茶文化研究会将为宝安区茶文化发展继续承担应有的责任,为做好文化先行示范做出最大的贡献。

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刘明军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是重要的一年,研究会要乘此东风,继往开来再出发,通过组织各种茶文化活动,倡导全民饮茶的健康生活方式,开展更多的茶文化科普知识讲座、文艺演出等活动,在全社会营造“知茶、爱茶、饮茶”氛围,实施文化兴茶,提高市民生活品质。大胆开展工作,主动有为,努力创设一个良好的文化平台,做好为茶文化研究会全体服务工作。

大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突出贡献奖、优秀会员、优秀工作者,自2010年成立以来,宝安区茶文化研究会的发展,离不开各位会长、会员的关心与支持,今后将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搭建交流合作平台,继续团结广大会员,充分做好协会服务,不断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扩大协会的影响力,通过茶文化研究会这个平台,为宝安茶产业发展献出无穷的力量。

2019年,宝安区茶文化研究会设立七大具有特色的体验中心,分别是白沙溪黑茶深圳体验中心、云南中茶深圳体验中心、美伦学古茶空间体验中心、陶艺体验中心、勐海体验中心、昆明体验中心、易武体验中心。秉承着宝安区茶文化研究会让“茶文化融入社会,让文化感动心灵”的办会理念,以“茶文化”为媒介,各体验中心为会员茶友们打造一条清晰的文化主线,通过举办的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打造资源共享,文化共赢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大会现场进行了签约及揭牌。

此外,中茶曼松新品发布会也在本次大会上举行,来自各界的茶文化爱好者以及媒体同仁共同见证中茶曼松的诞生,庆祝这一意义非凡的激动时刻。

宝安区茶文化研究会2019年度会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相信正是因为宝安区茶文化研究会过去一年的倾力付出,才会在年末时绽放出最绚烂的笑容。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在新的一年,茶文化研究会继续弘扬爱国敬业、服务社会的精神,努力搭建茶文化普及的服务平台,提高研究会组织的社会影响力,带动更多茶友会员团结、学习、进步、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