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 党建廉洁树新风 桃花园社区举行党建廉洁主题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不忘初心跟党走 党建廉洁树新风 桃花园社区举行党建廉洁主题宣传活动

分享

2020年1月5日下午,桃花园社区在工作站门口开展了精品特色社区系列活动——“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建廉洁树新风”桃花园社区党建廉洁主题宣传活动,吸引了社区多名居民参与。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为加强社区党风廉政文化建设,充分发挥社区在传播廉洁文化中的基础性作用,不断扩大党风廉政文化的影响力和覆盖面,2020年1月5日下午,桃花园社区在工作站门口开展了精品特色社区系列活动——“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建廉洁树新风”桃花园社区党建廉洁主题宣传活动,吸引了社区多名居民参与。

 

本次活动以廉洁游园的方式走进群众,通过“廉政知识灯谜会”、“廉洁掷骰子”、“钓除违纪违法行为”、“素笔绘清廉”、“公益服务”等廉洁主题游戏体验等多种形式展开,形式丰富新颖。在游戏过程中充当反腐倡廉“宣传员”和“监督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桃花园社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党风廉政文化,使廉洁的思想渗透到社区文化、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营造崇廉、尊廉、促廉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居民群众亲身感悟廉政教育的重要性 ,积极主动传播廉政文化,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廉政意识;让社区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提升社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真正发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作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