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南山区:为高校提供优质发展环境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为高校提供优质发展环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南山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深圳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深圳特区报2020年01月06日讯 日前,南山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深圳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担当起南山在“双区”建设中的重大使命,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南山智慧和南山力量。

会议强调,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明确提出要重点抓好十个方面工作,南山区要结合实际、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真抓实干,推动市委全会精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把基层党建做得更扎实,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深刻学习、认真领会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精神,在招优商、招好商、招大商上持续发力,勇当“先行示范区、强国城市范例”尖兵。要大力支持深圳大学和南方科技大学的发展,为高校提供一个优质的发展环境。

会议提出,南山区要抢抓“双区驱动”重大机遇,深入实施“科技创新+总部经济”双轮驱动发展战略,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书写新时代南山发展新篇章。(记者 王慧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