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光明区:高标准谋划光明科学城建设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区:高标准谋划光明科学城建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光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一届第48次会议。

深圳特区报2020年01月06日讯 日前,光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一届第48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并研究光明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各项部署上来。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光明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推动光明区全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佳绩,顺利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要凝聚市委提出的以主阵地的作为,加快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要求。以综合科学中心建设作为推动先行示范区建设的总牵引。高标准谋划光明科学城的建设,最大限度地示范光明科学城的核聚变的效应。要按照市委10个先行示范部署和2020年10个方面的工作部署,紧盯市场经济、民主法治、民生发展、城市文明、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的先行示范区的关键领域。强化制度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对标对表,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推动光明各项事业走在先行示范的前列。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提前做好未来发展的谋划。现在正值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十分繁重,要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牢牢守好安全底线,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光明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记者 王奋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