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1天玩转垃圾分类!福田区分类达人引领新时尚

条评论立即评论

21天玩转垃圾分类!福田区分类达人引领新时尚

分享

据统计,本次打卡活动共收到6465张打卡照片,145616个点赞和4721条充满热情的分类宣言,10万+访问人次表达了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热情。

深圳新闻网1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想要21天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福田给你支招!日前,福田区分类达人21天打卡行动已经落下帷幕。1月5日,达人颁奖仪式在香蜜公园举行,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郭智胜、深圳广电集团交通广播相关领导及嘉宾参加仪式。

 为培养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福田区分类达人21天打卡行动应运而生,活动于2019年12月12日正式开始,分类打卡平台不单单有打卡功能,更为居民们提供了海量的垃圾分类知识,还成为了达人们分享分类经的好去处。21天的分类课程以及21天的现场打卡,达人们一天不落、乐在其中。据统计,本次打卡活动共收到6465张打卡照片,145616个点赞和4721条充满热情的分类宣言,10万+访问人次表达了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热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