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让5G触手可及!华强北启动“重构想象—5G全场景嘉年华”

条评论立即评论

让5G触手可及!华强北启动“重构想象—5G全场景嘉年华”

分享

1月4日,由福田区委区政府、华强北街道办以及华为联合策划的“重构想象——5G全场景嘉年华”活动在华强北街区正式启动。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黄卓坚)“如果说4G改变了我们的生活,那么5G即将改变社会。”1月4日,由福田区委区政府、华强北街道办以及华为联合策划的“重构想象——5G全场景嘉年华”活动在华强北街区正式启动。福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大伟,副区长欧阳绘宇,区工信局、华强北街道主要负责人,华为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欧阳绘宇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将5G全场景嘉年华活动落户华强北,旨在继续推动华强北街区,福田区乃至深圳市在5G时代独领风骚的同时,将5G的建设与发展、方便与快捷惠及千家万户,为广大市民朋友们带来5G时代的生活新体验。

“重构想象——5G全场景嘉年华”活动为期七天,共设有疾速游戏、智慧家居、智慧出行、智慧未来四大覆盖城市生活全场景的主题区,市民朋友可在华强北街区现场体验最新发布的华为Mate30系列5G手机,以及华为VR Glass、智慧屏等搭载了最前沿技术的智能设备,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使用这些设备体验5G网络下的VR直播、VR驾驶以及体感游戏等,感受全新技术对娱乐生活乃至全场景智能生活的赋能、重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