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魅力赤湾、社区共融 首届赤湾海洋文化节浓情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魅力赤湾、社区共融 首届赤湾海洋文化节浓情开幕

分享

1月4日,首届赤湾海洋文化节在赤湾花园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孙蕾)“乘一带一路之风,扬赤湾发展之帆”,1月4日,首届赤湾海洋文化节在赤湾花园举行,大家品美食,赏表演,感受赤湾海洋文化。

舞狮、乐器演奏、树叶吹奏、口哨表演、捏面人、剪影、舞蹈……各种民俗特色节目表演精彩纷呈,更有客家特色传统美食尽情品尝,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理热情洋溢的致辞将整个赤湾海洋文化节带入高潮,活动现场一片沸腾。

品历史,话未来。赤湾海洋文化节是一场关于美食与文化的饕餮盛宴,为了落实贯彻“构建海洋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努力探索海洋经济发展新模式,展示大开放、大发展、大包容的胸怀和气度,以党建为引领,助力大湾区海洋经济发展,推动海洋文化交融,共建魅力赤湾、人文赤湾。

本次活动由招商街道赤湾社区党委与深圳市蛇口赤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招商街道党政领导及街道各部门负责人、社区书记、赤湾社区辖区单位代表、赤湾实业股份公司合作单位和赤湾村村民朋友们等500余人参加本次文化节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