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主场发威获新年“开门红”!CBA深圳队106-75赢北控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主场发威获新年“开门红”!CBA深圳队106-75赢北控

分享

1月3日晚,CBA第24轮继续进行,深圳主场迎战北控,并以106-75的大比分战胜对手,终结北控四连胜,迎来新年首胜。

1月3日晚,CBA第24轮继续进行,深圳主场迎战北京控股队。

最终,深圳男篮以106-75的大比分战胜对手。

比赛激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新年伊始,回到龙岗大运中心主场,深圳男篮便以一场漂亮的胜利诠释了“越战越勇越必胜”口号所承载的勇气和智慧,迎来了新年首个主场“开门红”。1月3日晚,CBA第24轮继续进行,深圳队主场迎战北京控股,并以106-75的大比分战胜对手,终结北控四连胜,迎来新年首胜。

回顾本场比赛,上半场双方打得比较胶着。开场,深圳队卢艺文投出3分,北控随即反击,打出“3+1”,第一节前半段,双方比分你追我赶,拜克斯、卢艺文三记三分球拉开距离。首节结束,深圳队25:21暂时领先。第二节,北控加强进攻,打出一波10:2,将比分反超。深圳队奋力反击,沈梓捷、马丁、贺希宁、拜克斯先后得分,将比分扳平。最后时刻,北控压哨投进2分球,并加罚一球命中,将比分改写为46:49,带着3分领先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卢艺文上篮。

本场比赛的下半场堪称深圳队的“表演赛”,全队配合默契,攻防有度,打出了强大的主场气势。在严防死守下,下半场开场3分半钟,北控竟“颗粒无收”,而深圳队则强势拿下16分。随后的比赛更是进入了“深圳节奏”,贺希宁手感火热,沈梓捷篮球暴扣,拜克斯屡屡得手,到第三节末,深圳队以81:58收尾,领先对手23分。第三节中,深圳队打出一波35:9的强烈攻势,为全场比赛的胜利打下坚实基础。

第四节,双方均加强了防守,两分钟内,两队都未获进球。第三分钟,深圳队马丁打破僵局,李慕豪篮下送框,深圳队再连入7分。末节进入5分多钟,北控终于打破进球荒,以3粒3分球还以颜色,不过始终无济于事。深圳队越战越勇,将比分越拉越大,最终以106:75的大比分拿下比赛的胜利。

深圳领航者啦啦队。

“今天打得很团结、很努力,尤其是防守端第三节的防守,包括下半时对篮板的控制以及对重点人的控制,今天做得很坚决。”赛后,深圳队主教练王建军表示。在评价新外援马丁时,王建军表示,“他还有很大的潜力,比如说进攻和投篮方面还有很多空间要提高,他在防守端确实很努力,希望他可以继续保持下去。”

在本场比赛拿下29分5板6助的深圳队球员拜克斯赛后称,队员们的防守非常好,在防守端带动了进攻端,“如果我们可以做出今晚这样的防守,我们可以跟任何一个队伍较量。”

接下来,深圳男篮还将在1月5日和1月7日晚龙岗大运中心主场分别迎战广州龙狮队和辽宁队,球迷们不要错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