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党代表热议区委工作报告:聚焦“产业兴盐” 积极建言献策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党代表热议区委工作报告:聚焦“产业兴盐” 积极建言献策

分享

2020年1月3日下午,盐田区五届五次党代会开幕式结束后开展分组讨论,与会的党代表分成多个代表团,围绕盐田区未来的发展方向,对区委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分别到沙头角街道党工委、盐田街道党工委、区直机关工委等代表团参加讨论,认真听取了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20年1月3日下午,盐田区五届五次党代会开幕式结束后开展分组讨论,与会的党代表分成多个代表团,围绕盐田区未来的发展方向,对区委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分别到沙头角街道党工委、盐田街道党工委、区直机关工委等代表团参加讨论,认真听取了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党代表热议报告

讨论现场,党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区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回顾总结了盐田区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清醒深刻地分析了当前形势,提出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目标明确、任务具体、重点突出,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盐田区多项经济指标增速跃居全市前列,这是盐田区以往的发展历程中从未出现过的现象。”会上,来自区直机关工委党代表陈建平表示,区委工作报告站位高、立意远、措施实,让人对盐田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其他党代表也纷纷结合报告内容以及工作实际,围绕“产业兴盐”、城市更新、社会治理等主题积极建言献策。

“过去一年,我们解决了一些困扰盐田发展多年的问题,顺利拆除大小梅沙收费站,圆满完成后方陆域环境综合治理三年攻坚行动,强势推进综保区二期围网工作……”听取代表发言后,杨军提出,2020年,街道党工委要坚持把基层党建工作视为工作的重心和关键;要持续在城市品质环境提升上下功夫,让城区环境更加宜居宜业宜游;要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方面再出新招,积累新经验;要在城市更新和棚改工作中主动作为,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

杨军表示,眼下正是干事的最好时机,要牢牢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面对2020年工作,满怀信心、统一共识、众志成城、主动担当,再攻克一批久拖不决、困扰盐田发展多年的难题,拿出一份靓丽的成绩单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献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