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真抓实干谱写新篇章 盐田区五届五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真抓实干谱写新篇章 盐田区五届五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分享

2020年1月3日下午,盐田区五届五次党代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区委书记陈清在会上强调,要始终把精力用在促发展上,把劲头使在解难题上,把功夫下在抓落实上,以真干、苦干、实干的扎实作风,大干、快干、善干的显著成效,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交上一份优异答卷。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潘峰)2020年1月3日下午,盐田区五届五次党代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区委书记陈清在会上强调,要始终把精力用在促发展上,把劲头使在解难题上,把功夫下在抓落实上,以真干、苦干、实干的扎实作风,大干、快干、善干的显著成效,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交上一份优异答卷。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盐田区五届五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面对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区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牢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紧紧围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的新定位新目标,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大力推进产业兴盐,强力攻坚城区建管,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稳步推进民主法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

会议指出,2020年是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也是盐田立足新目标、奋进新征程、完成新使命的提速之年、突破之年。站在新起点,必须保持战略定力,聚焦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部署,对标西雅图、悉尼等国际一流城市,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以当仁不让、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工作状态和奋斗姿态,乘势而上、善作善成,不断在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中开创新局面、再创新优势、铸就新辉煌。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决策部署,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加快推进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确定的各项工作安排,确保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会议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闻鸡起舞、风雨无阻,不断开创新局面、干出新业绩、建功新时代,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而努力奋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