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智慧党建促党群同步 社区开展“深圳智慧党建”系统培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智慧党建促党群同步 社区开展“深圳智慧党建”系统培训

分享

在银湖社区党委的领导下、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近日组织社区群众开展了“深圳智慧党建”系统使用培训。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皮翠华 张馨)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了做好“深圳智慧党建”系统推广,在实现了社区党员全覆盖管理后,进一步向社区群众进行宣传推广工作。在银湖社区党委的领导下、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日前组织社区群众开展了“深圳智慧党建”系统使用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PPT讲解“深圳智慧党建”操作流程、对应居民手机实际操作,协助居民关注“深圳智慧党建”微信公众号和“清水河街道银湖党群服务中”,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与中心的活动、进行活动签到和活动评论等。中心全体社工参与并协助了此次培训,在现场即时答疑,帮助居民进行系统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让社区群众参与使用“深圳智慧党建”系统,实现党群同步,确保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群工作管理更有序、高效,为进一步做好银湖社区党建工作奠定了有力的群众基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