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暖冬爱心进社区 慈善义卖送温暖

条评论立即评论

暖冬爱心进社区 慈善义卖送温暖

分享

2019年12月28日上午,深圳市清水河社区红岗幼儿园于红岗文体广场开展了“2019年慈善跳蚤市场”义卖活动,筹集资金帮助辖区贫困残障儿童家庭。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覃琦卿)2019年12月28日上午,深圳市清水河社区红岗幼儿园于红岗文体广场开展了“2019年慈善跳蚤市场”义卖活动,筹集资金帮助辖区贫困残障儿童家庭。

虽然寒风凛凛,但也阻挡不了红岗幼儿园的亲子们和辖区居民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热情和浓浓爱心,他们积极参与到义卖活动中,让义卖活动显得更加温暖。义卖“一条街”各个摊位上排满了各种书籍、玩具、娃娃、手工作品等等,居民们积极地购买义卖商品,主动把善款并投入捐款箱中。

据了解,店面义卖资金和居民们现场捐赠,共筹集善款4287.5元。通过现场捐赠仪式,将这笔资金分别捐赠给辖区三户困难儿童家庭,这不仅仅为辖区贫困残障儿童家庭提供一定的物质保障,也鼓励的亲子、居民发扬内心的善举,呼吁大家共同关爱贫困儿童家庭,带动社区公益精神的传扬,形成“互帮互助、无私奉献”的社区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