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音乐声中喜迎新年 2020年龙岗高雅艺术进基层动情首演

条评论立即评论

音乐声中喜迎新年 2020年龙岗高雅艺术进基层动情首演

分享

噔噔噔噔……1月3日下午,儿童重奏团19个孩子演艺的《哆唻咪》正式拉开了龙岗区2020年高雅艺术进基层首场演出的帷幕。

1月3日下午,龙岗区2020年高雅艺术进基层首场演出拉开帷幕。

演出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李惠茹)噔噔噔噔……1月3日下午,儿童重奏团19个孩子演艺的《哆唻咪》正式拉开了龙岗区2020年高雅艺术进基层首场演出的帷幕。这场进南湾街道吉厦社区的音乐会也为居民们送上了浓浓的新年祝福。

2020高雅艺术进基层首场演出暨新年音乐会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大提琴协会承办,首场演出走进南湾街道吉厦社区。活动旨在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推进高雅艺术进基层,丰富龙岗群众文化生活,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演出现场。

当天,大提琴协会儿童重奏团19个孩子演艺着《哆唻咪》《铃儿响叮当》组合曲拉开了2020年第一场高雅艺术进基层活动的序幕。在近一个小时的演出中,乐手们为观众演奏了精心编排的11首曲目。流畅的旋律,高潮迭起,婉转而又优美。每演奏完一首曲目,主持人都会和观众们互动,并贴心地向观众们介绍曲目的背景。

此外,为落实创建公共文化示范区相关工作,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精准需求,将服务送到家,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刘德平还带队调研了吉厦社区对公共文化工作开展情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