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港品牌联合献礼,邀你新潮过年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港品牌联合献礼,邀你新潮过年

分享

1月3日,由市商务局指导,深圳市福田区总商会、深圳市零售行业行业协会主办,博今国际协办的“鹏城献礼,共享潮年”深港商业品牌展在福田区博今国际开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3日讯 (记者田志强 通讯员邓晓林 唐淇)1月3日,由市商务局指导,深圳市福田区总商会、深圳市零售行业行业协会主办,博今国际协办的“鹏城献礼,共享潮年”深港商业品牌展在福田区博今国际开幕。来自深港两地的60多家品牌及企业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下午15时,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仪式上,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对2019年度第三批加入深圳手信名录的产品进行了授牌。

随后,现场进行了“深圳手信”与“香港名牌”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据了解,“深圳手信”是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组织和推荐,依托深圳本土优势产业打造的公共品牌,目前与近百个深圳品牌合作,提供食品、消费电子、时尚、文创等类别的近300款产品;“香港名牌”是中华(海外)企业信誉协会以专业机构的统计报告为依据颁发的品牌荣誉。可以期待两者的合作共同为两地市民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

启动仪式后,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黄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背景下,促进深港两地品牌企业交流、互动意义重大,除了在产品打造上的相互借鉴,两地企业商业资源的强强联合,更有望在未来国内国际市场上大放异彩。黄君进一步介绍道,深圳手信今年在宝安机场开设了专卖店,方便返乡市民购买。深圳手信发展进入了全新阶段,目前重点希望提升和发挥平台能力,服务于合作的深圳本土品牌,这也是深圳手信重视与各种平台机构,比如今次签约的香港品牌建立合作的根本原因。”

据悉,“鹏城献礼,共享潮年”深港商业品牌展将一直持续到1月12日。1月6日起,深圳手信还将组织精选产品,进行一轮新的现场展销活动。本次参展的香港品牌共有近40个,包括美心集团、屈臣氏、味千拉面、银龙集团、紫花油、济众堂、澳至尊、阳光集团、富临集团、福泰珠宝、蜂之宝、荷仕兰、万希泉、富康玩具、雅施、健康博士、保秀丽等;深圳品牌展团则主要由最新一批入选的产品厂商组成,该批次共有自然派、好家庭、麦轩、国瓷永丰源、佳宁娜、有机会、茜子服饰、创想三维、海能达通讯等在内的27家企业的52款产品入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