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30年,熠熠生辉 民革宝安二支部为30年党龄党员过特殊生日

条评论立即评论

30年,熠熠生辉 民革宝安二支部为30年党龄党员过特殊生日

分享

12月28日,民革宝安二支部为支部30年党龄的老党员过了一场特殊的生日,庆祝他们过上30年党龄生日。当天,民革市委会副主委毛伍元也参加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钊)12月28日,民革宝安二支部为支部30年党龄的老党员过了一场特殊的生日,庆祝他们过上30年党龄生日。当天,民革市委会副主委毛伍元也参加活动。

民革宝安二支部共有三位30年党龄的老党员,分别是聂崇慧、左力、谢戈平。当“祝你生日快乐“的音乐缓缓响起,年轻党员手推着蛋糕车点着蜡烛走到大家面前时,几位前辈都很感动,她们说,“感谢支部的温暖,让我们真的有了家的感觉。”当天,老党员们与大家动情地分享了早期宝安只有几名党员时,是如何过组织生活、如何发展党员、如何参政议政等精彩往事。当得知现在宝安总支已有近百名党员时,老前辈们感叹,看到这么多优秀的年轻人加入民革,发自内心的高兴。同时,她们也勉励年轻党员,要加强学习,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为民革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据了解,民革宝安二支部为老党员过上这份特别的生日,源于民革市委会组织纪念民革市委会成立30周年大会,梳理了满三十年党龄的党员。该支部得知有三名满30年党龄的前辈,大家就集体策划,要为前辈们庆祝这个特殊而有意义的生日。该支部主委张路玉介绍:“尤其是我们的党员之家成立以后,让我们在支部建设上,更加会努力思考,怎样才能让每个党员对支部有家的感觉,为老党员过上特殊的生日,也是为这个“家”营造温馨温暖氛围的一种方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