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精彩活动引八方关注 最美笑脸获广泛好评

条评论立即评论

精彩活动引八方关注 最美笑脸获广泛好评

分享

在近三个月的时间里,一系列高端文体活动及草根赛事在宝安区体育中心接连上演。

2019年宝体赛事博览会激情收官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钟超)近日,2019年宝体赛事博览会(以下简称:赛博会)激情收官,在近三个月的时间里,一系列高端文体活动及草根赛事在宝安区体育中心接连上演,极大地丰富了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与一致好评。

赛博会是近年来宝安区体育中心大力打造的三大品牌(“体育节”“足球节”“赛博会”)活动之一,已经成功举办多届。该项活动凭借观赏性佳、参与度高等特点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本届赛博会较往年有一定的升级,高端文体活动大牌明星云集,草根惠民赛事项目种类众多。2019年11月23日,排超联赛在宝安体育馆上演了一场焦点大战,由朱婷领衔的天津女排客场对阵老牌劲旅恒大女排,6000余名球迷不仅在现场欣赏了一场高水平的排坛盛宴,也近距离领略了当今中国女排“一姐”的巨星风采。当晚的比赛结束后,全场球迷为朱婷庆生,场面温馨、令人动容。宝安球迷的热情也通过央视等媒体传遍大江南北。

为了满足市民的观赛需求,宝安区体育中心积极引进高端赛事。近两年,CBA、中超、排超中国三大球职业联赛在宝安区体育中心实现“聚首”,极大地方便了市民观赛。值得一提的是,宝安区体育中心还加大了引进高端文化活动的力度,本届赛博会期间,“音乐诗人”黄凯芹以及威神V组合先后惊艳亮相宝安体育馆,数以万计的歌迷在家门口实现了自己的追星梦。

本届赛博会期间,主办方不仅引入多场高端文体活动,还举办了一系列火爆的群众性体育赛事。“235”三人篮球赛、“宝体杯”冬季游泳比赛、印象宝安——幸福跑马拉松接力赛等赛事不仅让市民过足了参赛瘾,也极大地促进了宝安区全民健身的实施、开展。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博会,宝安区体育中心加大了安保、服务力度,活动期间未发生一起重大安全事故,宝体工作人员的最美笑脸也赢得了市民的广泛好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