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分享

昨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出席会议。

原标题: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持续推动深圳统战工作走在全国最前列

深圳特区报2020年01月01日讯 昨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全面铺开、纵深推进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市工作情况,对2020年全市工作做出了系统安排,也对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市统战系统和统一战线要全面准确领会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市统战系统和统一战线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自觉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广泛团结凝聚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努力推动深圳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为深圳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先行探索、走在前列,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一是要对标全会部署要求,研究明确统战工作的着力重点和努力方向。二是要围绕2020年工作安排,引导统一战线各领域充分发挥作用。三是要坚持先行示范标准,持续推动深圳统战工作走在全国最前列,为全国、全省探索提供“深圳方案”和“深圳智慧”。(记者 周元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