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盐田区“梧桐讲堂”2019年系列活动完美收官!

盐田区“梧桐讲堂”2019年系列活动完美收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7日,盐田“梧桐讲堂”迎来2019年年终公开课系列活动。

新的一年

你的职场规划做好了吗?

上周五

“盐田梧桐讲堂”也迎来了

年终公开课

和盐小智一起来看看

他们有哪些新年期许吧!

梧桐讲堂

年终公开课

12月27日,盐田“梧桐讲堂”迎来2019年年终公开课系列活动。上午,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工作局在区党群服务中心,聚焦“‘双区驱动’背景下如何作好‘产业兴盐’文章”为主题,邀请了国家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创新研究院院长张良老师前来分享交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虎勇全程参与,区人才工作局局长刁平磊同志主持活动。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辖区主要产业园区负责人共50余人到场听讲交流。

精彩现场

梧桐讲堂

1

张良院长以“双区驱动”为背景

结合盐田当前

政策方向、经济形势、园区发展

人才引进等现状

作了专题报告

张良剖析了盐田如何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的资源优势,打造国际科创总部基地、引进国内外高端人才等措施,并提出了“盐田城市品牌名片工程”、大湾区“蓝湾经济带”、大梅沙“好莱坞电影特色小镇”等产业升级、科技创新意见建议,全面助力“产业兴盐”。

袁虎勇部长强调,张良院长视野开阔,思路清晰,措施明确,对盐田在“双区”利好叠加机遇下的布局谋篇很有启发。他勉励大家要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开拓盐田产业发展和引智引才工作新思路,探索产业园区升级新模式,增强科技成果转换新动能,为盐田实施“产业兴盐”战略,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的目标不懈奋斗。

2

下午

“梧桐讲堂·人才成长学堂”

2019年第12期活动

如期举行

现场吸引了70余辖区人才到场听讲

区人才工作局刁平磊局长还为往期“梧桐讲堂”优秀讲师颁发“盐田‘梧桐讲堂’特约讲师”聘书,与优秀讲师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并纳入到区委党校专家讲师库中,更加精准为辖区企事业单位、人才群体提供优质课程。

随着盐田“梧桐讲堂”年终公开课落幕

2019年“梧桐讲堂”系列活动

已经完美收官

自2018年11月创办以来

“梧桐讲堂”已举办18期

累计参与人数超3200

“粉丝”群体不断扩大

品牌效应愈发明显

2020年

区人才工作局将继续

常态化举办“梧桐讲堂”系列活动

为辖区企业人才提供优质服务

请大家继续关注

“盐田梧桐人才”微信公众号

随时关注“梧桐讲堂”活动信息

新的一年

祝愿盐田越来越美

期待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盐田梧桐人才

编辑:林媛媛

校审:林苗苗

转载请注明出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