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福田水围之味FUN开吃 助推帮扶贫困村农特产品展销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水围之味FUN开吃 助推帮扶贫困村农特产品展销

分享

12月27日至12月30日,水围之味FUN开吃·第七届水围美食节在福田水围文化广场盛大开幕。


深圳新闻网12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涵莠 邱晓洁 实习生 丘惠婉)记忆,总有载体;期待,需要纽带。而舌尖上的水围记忆,则相会在第七届水围美食节里。12月27日至12月30日,水围之味FUN开吃·第七届水围美食节在福田水围文化广场盛大开幕。

回应期待,要通过舌尖上的美味打通贫困村的壁垒,使之焕发出来新的生机。深圳,一座崭新的城市,有着鲜活的激情活力,有着相互交融的美食资源。而“助推对口帮扶贫困县农特产品”正是一面镜子,展现着深圳的文化韵味与风采。坐落于福田的水围美食节人头攒动,水围古村的文化广场精选了46家独具特色餐饮,更有来自福田街道对口帮扶的成源村的农特产品。

值此美食文化盛宴,为打通贫困村的农产品销售渠道,做到精准扶贫,在福田街道党工委与水围股份公司共同努力下,来自成源村的各种农特产品源源不断的展销给市民朋友,让鹏程美食文化迸发更大活力。

2016年5月以来,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办事处一直对口帮扶河源市和平县的成源村。3年帮扶,福田街道通过打好志智双扶文教牌、长效脱贫产业牌、扶真贫精准牌,帮助成源村的贫困户基本实现了居有所屋、劳有所获、老有所养、病有所医,义务教育普及率100%,村民在小康之路上走得越来越稳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