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最受观众喜爱影城”出炉 快来看看你家门口有没有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最受观众喜爱影城”出炉 快来看看你家门口有没有

分享

深圳万达影城龙盛新天地店等五家影院呗评为“最受观众喜爱影城”、深圳市中影飞尚百誉影城管理有限公司等三家影院获得“年度国产影片票房贡献奖”。


image.png

深圳万达影城龙盛新天地店等五家影院呗评为“最受观众喜爱影城”。

深圳新闻网12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12月30日下午,深圳市影院联合会第二届“心灵影院影享深圳”影院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暨2020新春团拜会于深影国际影城佐阾虹湾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影院联合会主办,天津联瑞影业有限公司协办。

活动评选出纵横国际影城天安云谷店的余少倩等十名影院工作人员获得“微笑服务之星”称号,深圳万达影城龙盛新天地店等五家影院呗评为“最受观众喜爱影城”、深圳市中影飞尚百誉影城管理有限公司等三家影院获得“年度国产影片票房贡献奖”,新南国影城荣获“深圳市影院联合会特别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增加了“年度硬核观众”奖,组织热爱观影的市民观众积极参与“晒电影票”活动,争夺“年度硬核观众”头衔,享受2020年任意观影的荣耀,该奖由陈永富、安好等十名影迷获得。

据工作人员介绍,该评选活动旨在于引导电影院之间的有序竞争,更专注于提升对影迷观众的服务质量,优化影院员工的服务意识,协会以往组织的活动也致力于引领放映技术革新,营造舒适的观影氛围,创新文娱产品类型,积极做好影院的差异化经营,增强影城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影城积极参加评选活动也有助于加强电影城及影迷观众之间的良性沟通互动,传达活泼、时尚、健康的电影文化。

据悉,深圳市影院联合会自2017年6月成立,经过两年半的努力,日前已发展至150余家会员单位,协会以促进深圳电影院事业健康发展为宗旨、以推动深圳影院行业规范发展为重点、以服务会员为中心,不断完善机构内部管理机制,加强能力建设,致力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专业化水平。

深圳市影院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积极落实深圳示范先行的星级影院评定工作,进一步加强影院行业规范化建设,推动电影院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