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音乐情景报告会举行 刘庆生出席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音乐情景报告会举行 刘庆生出席活动

分享

昨晚,2019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音乐情景报告会在园博园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出席活动,并给该局退休老同志颁发荣誉退休纪念牌,鞠躬致敬。

原标题: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音乐情景报告会举行

全年新建改造公园117个

深圳特区报2019年12月31日讯 昨晚,2019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音乐情景报告会在园博园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出席活动,并给该局退休老同志颁发荣誉退休纪念牌,鞠躬致敬。

报告会上,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干部职工用自编、自导、自演的形式,全面回顾2019年深圳城管在垃圾处理、垃圾分类、千园之城、城管执法、智慧城管、关爱环卫工人、花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

2019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全面推进南山、宝安、龙岗三大能源生态园建设攻坚冲刺。9月,三大项目全部投产运行,新增垃圾焚烧发电能力共计1.1万吨/日,全市垃圾焚烧发电能力提升至1.8万吨/日,深圳率先成为全国首个具备垃圾全量焚烧处理能力的城市,三大项目烟气排放标准全面优于国标、欧标,位居世界领先水平。

到今年底,全市1200个城中村经综合治理实现精彩蝶变,其中有120个被评为优秀。治理后的城中村,里里外外焕然一新。我市厕所革命也取得重大突破,全市累计新建和提标改造公厕2002座,新增街头小型公厕100座。

截至9月23日,我市各类公园总数达到1090个,提前15个月实现“千园之城”目标。全年新建改造公园117个,新建提升绿道60公里,“世界著名花城”初具规模。

(记者 林清容 通讯员 韩跃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