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2019年深圳市新联会工作交流活动举行 林洁出席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年深圳市新联会工作交流活动举行 林洁出席

分享

2019年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简称“市新联会”)工作交流活动昨日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出席活动。

原标题:凝聚新力量 奋进新时代

2019年深圳市新联会工作交流活动举行

深圳特区报2019年12月31日讯 2019年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简称“市新联会”)工作交流活动昨日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出席活动。

市新联会会长马少福向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作2019年工作报告。作为我市380多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娘家”,市新联会在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搭建平台,成立科技联盟、“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同心艺术团,充分发挥7个“分会”和11个专委会平台作用,通过社会化运作“组织起来、活跃起来”。2019年市、区新联会“鹏城新力”主题活动共计举办580场次,参加人数逾24000人次。其中,市新联会就开展80多场,参加人数超过2000人次。同时,市新联会还举办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新力沙龙”“新力微访谈”等主题活动,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自身作用优势,筑梦新时代,共画同心圆,极大激发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担当,彰显了深圳社会阶层人士的活力和精神风貌。

活动当天还进行了相关表彰。

(记者周元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