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分享

12月30日,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主持会议。

党工委会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实习记者 谢雨婷)12月30日,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市委全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一周年之际,在即将迎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新区上下要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各项部署上来,深刻领会经济特区40年制度探索、“中国之治”核心要义、“十个先行示范”重大任务和先行示范区建设全局理念。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新区实际,坚决把市委部署的十个方面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积极主动对接,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要切实担当好全国生态文明建设试点示范区和全市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试验区的重任,坚持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要把深圳国际生物谷开发建设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平台,全力打造国际领先的生物科技创新中心和全球知名的生物产业集聚基地;要推动旅游产业加快转型、生物产业集聚发展,海洋产业不断壮大;要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重点河流综合整治;要大力争取重大交通项目落地,加快提升市容环境品质,着力打造高品质城市风貌;要积极推动跨界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推动“旅游+文化”融合发展;要加快民生保障提质增效,力争在全市率先实现“七有”目标;要推进大鹏特色法治文化建设,建设一流法治城区;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确保党始终成为新区各项事业坚强领导核心。

会议指出,要扎实抓好宣传贯彻,切实把市委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新区各级领导干部要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低调务实、埋头苦干的奋斗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斗争精神,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平安和谐稳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