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首个粤港联营律所基层党组织在深成立

条评论立即评论

首个粤港联营律所基层党组织在深成立

分享

作为首个在粤港联营律师事务所中设立的基层党组织,华商林李黎前海支部委员会的成立是联营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的重要里程碑。

中共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华商林李黎前海支部委员会揭牌仪式。(华商律所供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 通讯员 阮小凤)日前,中共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华商林李黎前海支部委员会在华商林李黎(前海)联营律师事务所成立。据悉,作为首个在粤港联营律师事务所中设立的基层党组织,华商林李黎前海支部委员会的成立是联营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的重要里程碑。

会上,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党委副书记谌秋林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华商林李黎前海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关于中共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华商林李黎前海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及建议人选的批复》。

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华商林李黎前海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国共产党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华商林李黎前海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监票人、计票人(草案)》《中共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华商林李黎前海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议程(草案)》。

此次会议采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出了华商林李黎前海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丁华文当选为党支部书记,阮小凤、王敏当选为支部委员。

丁华文承诺将带领该党支部第一届支委尽快完成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过程,致力于打造一个“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特色党支部,将党员队伍打造为支撑律所发展、法律服务的中坚力量。

作为华商林李黎所的负责人,舒卫东表示,党支部的成立有利于加强和完善联营所服务水平,该所将大力支持党支部党建活动,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在未来成为党支部的一份子。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曾铁山期望华商林李黎前海支部委员会充分发挥“创新、开拓、肯干”精神,积极融入华商党委工作,紧紧围绕“讲政治、重专业、比奉献”开展党建及所建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