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丹堤 砥砺前行”丹堤实验迎十五周年校庆
2019-12-30 15: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青春丹堤 砥砺前行”丹堤实验迎十五周年校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30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宝仪 通讯员 何文兵) 28日,丹堤实验学校十五周年校庆活动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局长王玉玺,广东省小学语文教研员杨建国,丹堤实验学校校长张晓丽,民治街道党工委委员代俊,著名作家、诗人王小妮,龙华区各兄弟学校校长、教师代表,贵州省毕节岔河中学校长高鹏、龙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小学语文教研员路成书以及各班家委会会长等与现场嘉宾、校友代表等和一百多名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庆典上张晓丽校长发表致辞,她回顾了丹堤实验学校的办学历程,同时向龙华区教育局、民治街道、民乐社区以及所有的家长和老师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她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就是自己培养的学生。

龙华区教育局王玉玺局长发表了致辞。他从龙华教育的整体发展说起,高度肯定了学校在诗歌、管乐、教育国际化、健美操等方面的特色办学成果。并提出了自己的殷切期待,希望老师们要立德树人守初心,勇攀高峰再出发,积极奋进新征程。王玉玺局长还为在学校坚守了十年的教师和员工进行颁奖,表彰他们十年如一日的坚守。

庆典仪式上,进行了《孩子们的诗》新书发布,这是丹堤实验学校数年来诗歌教育结出的丰硕成果。著名作家、诗人王小妮和广东省小学语文教研员杨建国老师高度肯定了学校的诗歌教育特色。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