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龙华区第三外国语学校举行首届外语文化艺术节文艺晚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区第三外国语学校举行首届外语文化艺术节文艺晚会

分享

近日,深圳市龙华区第三外国语学校举行主题为“启航.向未来”的首届外语文化艺术节文艺晚会,千余名师生、家长和来宾出席观看晚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30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宝仪 通讯员 熊武)近日,深圳市龙华区第三外国语学校举行主题为“启航.向未来”的首届外语文化艺术节文艺晚会,千余名师生、家长和来宾出席观看晚会。

在晚会正式开始之前,聂细刚校长在致辞中提到,深圳市龙华区第三外国语学校是一所致力于植根中国、面向世界的外国语品牌学校,培养具有中国精神、世界情怀的国际公民。同时,在借力于孔子学院、立足打造书香校园、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基础上,借力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在全力推进英语双师云课堂。同时,开设了俄语、法语、韩语等小语种选修课,未来还将开设日语、德语、西班牙语等小语种,凸显外国语特色品牌。学校成为全国美育名校联盟学校,北京师范大学项目实验学校,北京外国语大学课题实验基地,泰国曼松德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教学交流基地等;吸引了一大批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西班牙武康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优秀人才加盟。学生舞蹈团首次登上2020年广东省少儿春晚的舞台。在第五届深圳教育改革创新大奖评比活动中,荣获“2019年度家校共育典范学校”。

晚会共分《中国情怀》《国际视野》和《走向未来》三大篇章,共17个节目。晚会在教师、家长代表共同演绎的鼓舞《古韵》中拉开帷幕,演员们优美的舞姿和鼓手的阳刚之气,一开场便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本届外语文化艺术节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发挥特长的舞台,使学生的校园生活变得充实而有意义,全方位地展示了深圳市龙华区第三外国语学校师生及家长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三外的核心创造力和凝聚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