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杨永强刘威全力备战拳击“超级晚” 在世界的拳击平台展现中国选手雄风

条评论立即评论

杨永强刘威全力备战拳击“超级晚” 在世界的拳击平台展现中国选手雄风

分享

12月29日下午,盛力世家举行了海口观澜湖贺岁“拳击超级晚”明星见面会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彭志刚)“我们现在全力备战,争取在海口的‘超级晚’大赛中,展现中国选手的雄风!”12月29日下午,盛力世家举行了海口观澜湖贺岁“拳击超级晚”明星见面会,WBO世界排名15的年轻拳手杨永强、"KO小天王"刘威介绍了自己备战海口拳击“超级晚”的针对性训练以及必胜信心。

杨永强:有信心在2月2日拿下职业生涯以来的最强挑战

今年27岁的杨永强来自安徽,职业生涯13战取得了13胜的战绩,其中10次KO对手。12月17日,在最新的WBO世界排名中,杨永强的名字跃然纸上,这意味着杨永强拥有了向世界拳王发起挑战的资格,也标志着中国轻量级的突破。

“在2月2日的拳击‘超级晚’上,我将迎来职业生涯以来的最强挑战。“杨永强介绍,这段时间,他一直在海口观澜进行集训,拳力联盟为他找了两位奥运会冠军作为教练,天天在进行体能和技术方面的训练,同时,充分研究这次对手--前WBO超羽量级拳王、日本人伊藤雅之。

不过,这次杨永强遇到的对手、日本人伊藤雅之是他对对阵的排名最高、实力最强的对手。作为前WBO超羽量级世界拳王,伊藤职业生涯取得26胜2负1平的战绩,其中14次KO对手,是日本本级别排名第一的选手。

“去年三月份,我就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与日本这个级别的二号人物,同样是四星拳手的渡边卓有过一场对决,最后我获得了现场裁判的一致判定获胜,成功卫冕了自己的洲际头衔。”杨永强说,”我肩负着打败日本选手伊藤的重任,虽然压力山大,但我愿意化压力为动力,争取早日实现夺得世界拳击金腰带的梦想,2月2日,请大家为我加油助威,为中国拳手们加油助威。”

刘威:在自由搏击巅峰对决中击败泰国选手

除了中国亚洲拳王伊力夏提、杨永强两位中国职业拳手向世界拳王金腰带发起冲击外,在2020年2月1日举行的一场由邱建良、刘威、铁英华等中国博击一线高手领衔的自由搏击巅峰对决将率先开启拳迷的年度狂欢。

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的刘威,拳坛人称“KO小天王”,他是英雄传说擂台选手,英雄传说决战济南的比赛中10秒膝法KO法国悍将尼古拉斯成为英雄传说擂台上最快KO纪录保持者,曾在英雄传说亚洲巅峰总决赛中,力克中日赛区的冠军荣获英雄传说64kg亚洲金腰带。

在海口的拳击“超级晚”大赛中,刘威的对手是一位泰国选手。“泰国选手我交手比较多,所以对他们的打法比较熟悉。”刘威谈起对方充满了信心,他说,像这种级别的比赛,身高是比较占据优势,所以他对比赛充满了期待。尽管如此,他还不是不敢大意轻敌,这段时间也是集中训练,找出破敌之术。“我的膝法在近距离搏斗中比较占据优势,我和我的对手都是左撇子,他的特点是扫腿力量大,拳法一般般。这几年,我参加了很多比赛,经验比较丰富,今年参加了四场拳击比赛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

盛力世家有关负责人表示,海口观澜湖贺岁“拳击超级晚”赛事聚齐WBO、WBC、WBA、IBF四大国际拳击金腰带组织,将诞生3条世界金腰带以及至少2条洲金腰带。主赛由现WBO/WBC双料世界拳王何塞·拉米雷斯,接受前WBC世界拳王维克托·帕斯托尔的挑战,亚洲拳王伊力夏提、杨永强两位中国职业拳手将出战,向世界拳王金腰带荣誉发起冲击。

未来三年,为期两天的拳击“超级晚”品牌将逐渐发展成为世界顶级职业拳王争霸赛与其他顶级体育娱乐资源相结合的超级IP,成为海南引进和打造重量级国际体育IP、建设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系列举措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中国职业拳击发展的重要里程碑。2020年的拳击“超级晚”前夜将由中国各大顶级自由搏击赛事一线拳手联袂奉献的搏击年度战拉开拳迷年度狂欢的序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