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深圳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明年1月8日召开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明年1月8日召开

分享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经表决通过,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明年1月8日召开,会期4天。

原标题: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定

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明年1月8日召开

深圳特区报2019年12月30日讯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经表决通过,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明年1月8日召开,会期4天。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备受关注的《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草案修改二稿)》提请本次常委会会议作第三次审议。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条例通过后,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将纳入“法治轨道”。

提请本次会议“三审”的法规草案还有《深圳市海域使用管理条例(草案修改二稿)》和《深圳经济特区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修改二稿)》等。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我市本年度绩效审计工作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等专项工作报告,以及市政府关于养老服务、垃圾减量分类、解决道路反复开挖问题、提升学前教育水平等重点建议办理情况报告。(记者李舒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