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市司法鉴定协会成立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司法鉴定协会成立

分享

12月28日,深圳市司法鉴定协会正式成立并举行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标志着深圳司法鉴定管理工作进入行政管理与行业管理“两结合”的新阶段,是深圳市司法鉴定行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深圳市司法鉴定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12月28日,深圳市司法鉴定协会正式成立并举行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标志着深圳司法鉴定管理工作进入行政管理与行业管理“两结合”的新阶段,是深圳市司法鉴定行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在会员代表的民主选举下,大会产生了第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胡海洋为深圳市司法鉴定协会第一任会长,陈江、徐代化、王在彬、为副会长,陈江、王丙涛、徐代化、刘志伟、王在彬、赖跃、刘铁榜、胡海洋、李朝辉(按姓名笔画顺序)等9人当选为理事。

深圳市司法局局长蒋溪林对协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包括做好党建工作,争取尽快成立党支部;认真履行司法鉴定协会的职责,发挥司法鉴定“两结合”管理优势,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中的法治环境出一份力量;发挥行业引领功能、协调功能、自律功能、服务功能,努力形成组织结构合理、运行机制科学、管理手段完备的协会运作和管理机制,团结一致把深圳司法鉴定行业做强做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